close

39691167

  我被喜歡的女孩子約了出來,感覺超級開心的!
  而且,放學學生的嘈雜生、管弦樂隊以及棒球與籃球隊練習的聲響一并柔和的融合到夕陽所照近的空無一人的教室。

        現在這樣的氣氛不管怎麼看,都像是要告白的樣子,看著臉已經紅通通的她以及害羞扭捏的樣子,我看了也跟著一起為緊張起來了。
  但是,過了一分多鐘,只見她一直一副有話想說但卻又吞了回去。呃,是緊張到沒有勇氣說出口嗎?
  又過了半分鐘,她還是一副害羞扭捏又欲說還休的樣子……呃,這個……過了這麼久還是提不起勇氣嗎?
  ……看來這種時候,就要展現男生的體貼和氣魄,就由我來說吧!
  「呃,那、那個......」我在這時選擇開口。
  「慢著!」我甚麼還沒說她就馬上張開雙手混亂的阻止我。
  被她阻止的我,只好靜靜的看著她,但是她又是那個令人著急的欲言又止狀態,到底是要怎樣?是要這樣跟我耗掉一整天接下來的放學時間嗎?
  但是這次等不了,多久她就開口了。
  「那、那個……請、請問,你有喜歡的人嗎?」
  喔!來了!來了!告白的慣用開場白!
  初次面對這種場面我該怎麼回答呢?如果我直接說「我喜歡的就是妳」那我們兩人的確會成為一對幸福的情侶,但總覺得那麼做會讓她的告白化決心為烏有,所以回答沒有會不會比較好呢……?
  「你思考這麼久,所以是有囉?」咦?
  好像是我剛剛思考太久了所以讓她誤會了,看著她有些失望的表情大概可以猜出來。
  「不、不是啦!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我連忙解釋道。
  「啊?那所以是什麼意思?如果有就說有就好了啊!」
  「那……就沒有好了……」
  「『那就』?甚麼叫作『那就』?」
  她突然變的激動,臉上的紅暈都不見了!這表情就好像是覺得我是個輕浮的男生所以對喜歡上這個男生的自己有點失望的表情......不行!得趕快化解誤會!
  「沒有就是沒有的意思啦!」
  聽完這句話,她馬上又變回一開始那個紅通通又扭捏的樣子了。
  ……一下子又是激動一下子又是害羞,女生真是奇怪又難搞的動物啊……
  「……真的嗎?」
  「……」真的啦!
  再這樣下去不行,只好催她說出來吧。
  「所以,妳突然把我找出來是想做甚麼?沒事的話我先走一步喔!」我故作對她失去興趣的樣子假裝要離開。
  我說完她馬上驚訝的不知所措,還大大的「欸?」了一聲。
  「呃……就、就是……那個……我想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唉唷我的媽呀啊,這不是又回到原點了?加油啊!少女!別拐彎抹角,來個直球吧!
  「妳問這個想做甚麼?」我故作嚴肅的回問,想用這種方式逼她說出口。
  但是可惜的是她卻又是一臉紅通的一個字也不說。
  ......呃,好吧。可能是我弄錯方式了……我也真是的,我幹嘛搞砸別人的告白啊!而且對方還是我喜歡的女生,我真是個笨蛋!
  不過,我有個方法,這方法可以幫助她說出口。
  「沒事的話,那我先回去囉?」
  「咦?那個,等等!其實也不是沒事啦……只是今天時機好像不太好……」她失望回應。的確,我們兩互動後會變這樣好像也不會料想不到。
  「那我回去了。」我繼續假裝失去興趣。
  「咦?」持續臉紅的她,一副驚訝的臉。
  我假裝轉身離開,她連忙拉住我的手。

        很好,來了!

  「那、那個……這個……和我……那個……」
  好緊張啊!被告白的前一秒!我也要就此脫離單身了嗎?
  「明天你還能再和我見面嗎?」這句話感覺氣勢十足。
  但是我聽完愣在一旁,無言以對。
  哪有人會在這種告白的氣氛還很有氣勢的說「明天還能還你見面吧?」這句話啊?妳就直接「我喜歡你!」不就好了!?
  「就明天再跟你說這樣……」
  ……女生真是奇怪又難搞的動物啊……妳都到這個分上的還要拖到明天?唉,算了,看來還是由我來說比較好,反正都發展成這樣了。
  「好啦,不過先讓我……」
  「真的嗎?」她好像沒把我的話給聽完卻馬上因為我的答應而亮起眼睛的看著我,不是!是我要反過來向妳告白!聽我把話說完!
  ……呃,臉靠好近,我感覺好像臉都紅到耳朵去了!
  「那個……今、今天真是抱歉……」
  她轉過身好像準備要離開了,不對,我的話還沒說完!
  「感覺我都忘記要說些甚麼了……所以,我……」
  她像是想趕快打退堂鼓似搶了我的話般的繼續說下去,不對!聽我說!
  「不、那個……其實我喜......」我才剛剛要開口,她就準備轉身要離開了!我得趕快把話說出來──
  「我明天一定會跟你說我喜歡你的!」
  啥?三小鬼東西?
  「那麼,明天見囉!掰掰~」
  因為沒了包袱而神采奕奕的她一邊可愛的招手一邊離去,留下杵在原地不敢置信的我。
  ……呃……這種情況  該怎麼說?

        What the FUCK?

  

 

arrow
arrow

    豆腐金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